HAIRU

每天都要元气满满鸭!

小楼昨夜又听雨(62)

第六十二章

黑鹰终究还是松口答应了橙儿的以身犯险,橙儿见他松口,心下松了口气,可她心里却又觉得有根刺儿,扎的她心里痒痒的。

“我做了橙花酿,想吃吗?我去给你盛一碗。”橙儿说着,向门外走去,却被黑鹰一把拉住。

“橙儿。”黑鹰见橙儿有意避开他的目光,心下一紧,赶忙解释道:“我要找她,不是因为我对他还有情。”

橙儿一怔,黑鹰这是……在同她解释?她的心思,表现的这么明显吗?

对上橙儿的眼神,黑鹰抿着嘴,想了想,开口说道:“那个孩子承载着苍冥的神识,他如今可以控制听音,借听音之手来做坏事,所以我们要尽快找到她,绝了后患。”

橙儿心下了然,她是信他的,对吗。

“你……”黑鹰纠结了一下,小心翼翼的问道:“你生气了吗?”

橙儿突然笑了,歪了歪脑袋,反问黑鹰:“我在你眼里,竟然是那种小心眼的女子?”

“不是!我…”黑鹰着急解释,可奈何嘴太笨,怕越描越黑,便不敢开口。

“那你为什么要解释?”

“我不想你误会。”

橙儿终是收了笑脸,认真的看着黑鹰的眼睛,说道:“黑鹰,我信你。”

这一头,跑下凡间的听音,躲在山洞里凝神调息,可紧皱着的眉头以及额间不断渗出的细密汗珠体现着她的不安。

“噗——”终是没有忍住,听音吐出一口鲜血,像是耗尽全身的力气一般静静靠着洞壁,目光仇恨的飘向远方,半晌,咬牙挤出一句话:“苍冥,你到底要如何才能放过我!”

“哈哈哈哈哈——”听音脑海中想起苍冥猖狂的笑声,“在我们第一次合作的时候,你就注定摆脱不了我了。”

“卑鄙!”

“你别反抗了,没用的,你的孩子与我已经分不开了,你若强行打掉这个孩子,我顶多就是毁掉一丝神识,如今以我的能力,就算离开了你,也有能力附到另一个人身上,所以就算你也随你的孩子一起死了,也毁不掉我!哈哈哈哈!”

听音浑身颤抖,缓缓举起自己的双手,仿佛双手沾满了鲜血:“你利用我,杀害了那么多无辜的人,苍冥,你不会有好下场的!若是少渊他们找到了我……”

“我巴不得他们找到你!”苍冥打断听音话,见她怔住,才得意的说道:“不过在他们找到你之前,我还要你做一件事情。”

“你休想!”

苍冥无视听音的恨意,自顾自的说道:“你不同意也没有用。知道我为什么要你下凡吗?利用那二公主助我开启烛龙血阵,重启烛龙之鳞,我便能重塑肉身,重见于这天地间!哈哈哈哈,就差最后一步了,听音,你别成了我的阻碍,否则,我现世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了绝尘的性命!”

听音咬牙,冷笑道:“你伤害我无所谓,可你若敢动橙儿,少渊是不会放过你的。”

“我与你腹中胎儿相连,只要他对你有一丝旧情,他便不会对你下死手。”

“呵!你高估我了,他只会亲手……”

“你不好奇吗?堂堂九重天帝君有了新欢,不搭理你也正常,可是绝尘呢?你为他付出了这么多,他竟然不顾你的感受要杀死你们的孩子。”

听音皱了眉头,很快回道:“你别挑拨我们!”她信任绝尘,也理解他。

“你若是十分坚定地信他理解他,怎么可能被我控制,出现在这里?”苍冥劝着听音,说道:“他们都要你死,你这么护着他们干什么?倒不如随我……”

“别说了!”趁着听音失神的瞬间,苍冥趁机压制住了她的意识,那张原本坚定不屈的小脸,瞬间被阴狠所代替,下一刻,身影消失在这山洞中。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