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U

每天都要元气满满鸭!

小楼昨夜又听雨(56)

第五十六章

“四妹,试试这个吧,是食神刚做的。”红儿端着一盘糕点走到绿儿身边,只见绿儿青儿二人无精打采的坐在秋千上,一旁马天龙手无足措的站在那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见红儿端着吃食向她们走来,赶紧捂着鼻子阻拦道:“别别别,大姐你别!”

“大姐求求你了,你千万别过来,真的,我闻着味儿都难受!”

红儿脚步一顿,无措的看向马天龙,马天龙手一摊,表示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黄儿见了,伸手夺过红儿手里的糕点,拈起一块便往嘴里塞,说道:“不吃拉倒!这等美味,我都吃不够!”说着,往金吒嘴里也塞了一块,金吒浑身都在拒绝,却因为是自己媳妇递来的,只好认命的张开嘴。

红儿无奈,拉了拉黄儿说道:“三妹,你…”

黄儿甩开手,嚷道:“哎呀大姐!咱们都是过来人,这前三个月吃不下东西那都是正常的,你看我,”说着,黄儿指了指自己微微凸起的肚子,说道:“这时间到了,自己就知道要吃了,别管他们。”

橙儿驻足在七仙阁门口,听着妹妹们的一言一语,心下明了,这天庭日后多那么多小祖宗,可不要太热闹,想着,笑着走出去,打趣道:“什么东西那么好吃,给我也尝尝?”

几人回头,见是橙儿,开心的想跑过来,被橙儿制止:“哎,你们慢点儿!”说着赶忙上前,生怕妹妹们一个不小心摔一跤,“都是要当娘亲的人了,怎么还这般冒冒失失!”

绿儿青儿见到橙儿回来了,突然小嘴一瘪,近日来的难受和委屈都瞬间化为眼泪夺眶而出,“二姐!”

橙儿伸出手一左一右抱住,轻声哄道:“怎么了还哭上了。”

“二姐,我好几日都吃不下东西了,你看我,气色那么差……”不等青儿说完,橙儿便打断她赶紧安慰:“不会!你脸上有疤不漂亮的时候,马天龙都没有嫌弃你。”

“二姐,鱼日那个木头,整日就知道雕木头雕木头,我孩子才刚刚二月有余,他便开始做孩子睡得床,都几日不曾关心我了!”

……橙儿努力阻止了一下语言,为鱼日解释:“那、那鱼日也是因为现在孩子还没出生,他有时间做,若是孩子出生了,他得看孩子,就没时间做了,你想削木头砍木头做这些吗?”见绿儿摇摇头,橙儿反问:“那不就行了?你可不能怪他。”

黄儿靠在金吒怀里,同金吒对视一眼,出声道:“啧啧啧,这黑鹰,调教有方啊?我二姐怎么变得这般温柔了?”

金吒也调侃道:“是呀,还向着我们说话。”这个我们,自然指的是驸马们。

“什么好吃的,竟然让你这般爱不释手?”橙儿无视了黄儿的调笑,伸手夺过黄儿手里的盘子,一旁的金吒朝她挤眉弄眼,惹的橙儿一脸奇怪,“金吒,你眼睛不舒服?”说着,捡起一块便往嘴里塞,下一刻,小脸皱成一团,恨不能把这糕点吐出来,这下她明白金吒为什么眼睛不舒服了!

好不容易咽了下去,橙儿嫌弃的看了一眼手里的东西,塞还给黄儿,问道:“什么东西,这么酸!!”

“酸吗?我觉得很好吃啊,”说着,又吃了一块,还转头问金吒,“好吃吗,金吒?”

橙儿看着金吒突变的脸色,和那硬挤出的一句“好吃”,抖了个激灵……这怀孕的女人,口味都这么可怕吗?

“二姐,你怎么想着回来了?”

“对呀,黑鹰呢?”

橙儿双手一叉腰,挨个儿点了点妹妹们的鼻子,没好气道:“我啊,是想我的姐妹了,想回来看看她们,可是结果呢?”说着,环视一圈在场的驸马们,可怜兮兮道:“这里好像不太欢迎我?”

“怎么会呢,二姐我可想你了!”橙儿轻轻推开青儿,不再同她们打趣,解释道:“凡间有些麻烦,我回来查点东西,这就要走了。”

“麻烦?什么麻烦?二姐你怎么了吗?”黄儿焦急的问。

“我没事。”橙儿安抚了一下黄儿,摇摇头表示自己很好。

“二妹,若是有难处,定要告诉我们,别让我们和母后担心。”

橙儿回给红儿一个微笑,说道:“若真有事,母后也会知晓的,大姐,天庭可需要你多照拂,还有,也多顾及一下自己,别累坏了。”

“就别管我们了,你看看你自己吧,你才是那个有事总自己撑的人,不让人省心。”红儿点了点橙儿的鼻子,抱怨道。

橙儿摸摸鼻子,摇摇头:“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好了,你们就别送了,我走了。”

向着姐妹们招招手,橙儿转身就离开了。

姐妹们如今幸福美满,她没有什么可操心的了,橙儿收了收心神,看着手中一页纸的名单,向地府飞去,若是贬为凡人,必然免不了病死老死,不在地府的,没有转世投胎的,就都有嫌疑。


评论(13)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