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U

每天都要元气满满鸭!

小楼昨夜又听雨(98)

最近疯狂迷恋电视剧  所以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写了哈哈哈哈!

怪不得别人 只能怪自己挖坑太深

明明写写甜段子就好了 非要搞事业 现在事业越搞越大 大boss憋了那么久才给搞出来 要是一下子就被消灭了 太草率了

可是一下子消灭不了 我又不知道要怎么消灭

头有点疼

害!

以后坚决不能瞎写同人 太痛苦了!

今天看到一个小可爱给我发消息 说我总说自己人物ooc了 但是其实没有 前面有一章写道 以前二姑娘恪守天规 不近人情什么的是不擅于表达自己的情感 她要保护自己在乎的人 可是遇到黑鹰以后 她觉得她也可以做回自己 她想做回自己了 所以会撒娇会任性会有自己的小脾气 也是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没错!请大家就这么想!毕竟在爱自己的人面前 天塌下来有对象单着 自己只管闯祸就行了!不要纠结我笔下的二姑娘为什么和以前不一样!

有梗的小可爱就给我评论评论,让我们一起嗑!

=============================================


第九十八章

黑鹰赶到之时,京城已经涌入了大水,底下一片混乱,一片惊叫哀嚎,黑鹰心猛地下沉,瞧见远处依然有水源源不断的袭来,黑鹰犹豫了片刻,一面内心祈祷橙儿平安无事,一面施法抵御洪水。

就见一道屏障高高升起,将倾泻而下的洪水抵在的屏障之外,确定屏障一时半会儿碎不了,黑鹰赶忙划出一道传音符送往天庭。

此时的京城被大水淹没,黑鹰将水里的人一个一个的救起,放到较高的地方,又重新进入水里捞人。

心中默念着橙儿的名字,祈祷着她不在这里,却又害怕她真的遇上了苍冥,被他带走了。

橙儿,你说过会保护好自己的,我信你了,可是为什么现在我找不到你呢?

黑鹰带着人再次落在高楼上,是方才橙儿所在的高楼,打斗的痕迹很明显,忽的瞥见角落里闪亮亮的东西,黑鹰凑过去一看,心猛地下沉,是橙儿的灵石,灵石下面压着一张字条,字条上简短三个字——九黎壶。

黑鹰的心突然空了一般,字条被紧紧捏在手里,不是苍冥还能是谁呢?九黎壶,上古法器之一,能造就万物,亦能毁灭万物。这东西一直被九重天所保管,东西虽在九重天,可若想要拿到它,还得打开那道防护的结界才行,而这道结界,还需要他、昆仑山的元始天尊、天庭的玉帝共同施法才能打开。

天空传来一声嘶吼,众人抬眼望去,一条巨龙出现在云端,地上的人纷纷跪下磕头,祈求上天的保佑。

原来是方才黑鹰放出的传音符传去了天庭,王母娘娘收到消息后即刻拟了道旨让人送去东海,并且派金吒带领天兵下凡支援,龙王同金吒同一时间赶到京城,龙王二话不多说,急忙化身飞向云端,将京城里的大水吸了个干净。

大水退去,黑鹰还是没有找到橙儿的踪迹。

金吒见他立在原地毫无动作,上前拍了拍他,问道:“二公主还没找到?”

黑鹰摇摇头,金吒叹了口气,他回去也不知道怎么和黄儿交代了,拍了拍黑鹰的肩,说道:“先回天庭,王母娘娘或许有办法找到她?”

凌霄宝殿上,王母娘娘一掌拍在几案上,斥责龙王道:“你堂堂东海龙王,管理人界四海,凤麟洲难道不属于你的管辖范围吗?有人在调凤麟洲的水去做乱,你竟然还要我来通知你?敖广,你该当何罪!?”

东海龙王大气不敢喘,他感觉到有人在调凤麟洲的水了,可是等他赶去的时候,已经来不及阻止了,“小神知罪,可是娘娘,凤麟洲的水想要调动必须有小神的调水令,事发的时候小神查看过,调水令没有被动用过的痕迹啊。”

“哦?”王母娘娘眉头一皱,感觉到事情的不简单。

一旁的黑鹰思虑良久,最终出声说道:“是苍冥。”

“什么?”王母娘娘一惊,随后反应过来,还是不敢相信的问道:“苍冥他……?”现世了吗?见黑鹰点头,王母娘娘又重重的坐回了椅子上,捂着额头不知所措,玉帝一直在闭关,也不知道何时才能出来。突然想起了橙儿,遂问道:“橙儿呢?找到她了吗?”

黑鹰挫败道:“没有,我没有保护好她。”

“所以呢?她现在在哪里?”

黑鹰想起王爷说的那些话,她是被苍冥亲自捉了去的,如今落在苍冥手里,苍冥那么恨他,不知道会对橙儿做些什么,黑鹰摇摇头,说道:“苍冥将她带走了,我找不到她。”

“你找不到?如何断定就是苍冥带走了?金吒,你速速带人……”王母娘娘摇摇头,她不信她的橙儿会落入苍冥手中,吩咐金吒赶紧带人下凡去找人,话还未说完,看到黑鹰手中的东西时,也说不出话来。

黑鹰摊开手心,手心里静静躺着橙儿的灵石,说道:“苍冥想要九黎壶,我们得拿九黎壶去换人。”

王母娘娘浑身力气像被抽干一般,捂住嘴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她的女儿被那个大魔头带走了!

云放,还有云放!黑鹰突然记起了云放,云放身上有伴生灵珠,苍冥一定也将云放带走了,司命应该能寻到伴生灵珠的气息!想到这,黑鹰招呼也不打向外冲去,在门口差点撞上匆匆赶来的黄儿。

“黑鹰你去哪!”黄儿对着黑鹰的背影喊道,正欲向前追去,被金吒一把拉住,“金吒你别拦我!”

“黄儿,冷静,黑鹰这样肯定是有办法了!现在要紧的是先寻到二公主的下落。”

“可他……”黄儿还想说些什么,瞥见伤神的王母娘娘,心一紧,母后此时的难过一定不比她少,回头再看了眼黑鹰消失的方向,最终还是转身跑到王母身边去宽慰她。

王母拍拍黄儿的手,说道:“此事你的姐妹们知晓了吗?”

黄儿摇摇头,“我还没敢告诉她们,省的她们一起忧心。”

王母慈爱的摸了摸黄儿的脑袋,将她拥入怀里,喃喃道:“那就好,你二姐一定不会有事的。”

“恩。”

王母娘娘内心祈祷,希望是真的没事才好,可心里也着实明白,当初苍冥被灭,玉帝也功不可没,他恨的可不仅仅是九重天而已。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