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U

每天都要元气满满鸭!

小楼昨夜又听雨(104)

第一百零四章

砰!

黑鹰闪身进入石门后,石门唯一的那道裂缝也被关的死死的,四周寂静下来,只有门后隐约传来打斗的声音。回头看去,空无一人,可他刚刚进来的时候明明感觉到有旁人的气息!

哼!黑鹰冷笑一声,定是冲着女娲石而来,除了苍冥,他想不到还有谁。黑鹰暂时没有理会他,只是回头看向眼前的一个阵法,九幽星斗阵。

所谓九幽星斗,乃是指白贪狼、黑巨门、碧禄存、绿文曲、黄廉贞、白武曲、赤破军,以及护法星右弼、左辅这九颗星星,是女娲一族的秘术,女娲娘娘怕此块女娲石落入不轨之心的人手里,特施此阵,若要破此阵,除非是女娲后人,外人是绝不可能知道打开方法的。

这也是黑鹰知道身后有苍冥觊觎这块石头却依然淡定自如的原因之一,有本事他就强行破除,若是强行开阵,天上九星连珠释放出来的力量反噬到开阵之人的身上,就算再开一次六轮鬼煞阵也不可能聚魂了,所以给他十个胆子,也是不敢强行破阵的。

黑鹰忽然眼神凛冽,唤出佩剑回身劈去,抵挡住来人的攻击,下一秒,胸口间一阵剑气划过,橙光闪过,原本黑鹰怀里的灵石转眼间落入了对方手中。

不出所料,来人正是苍冥。

“哈哈哈哈——”苍冥提着手里的灵石笑的放荡,对着黑鹰晃了晃,说道:“多少年了,别来无恙啊,少渊。”

黑鹰眼神突然腾起杀气,举剑指着苍冥,厉声道:“还我。”

苍冥摇摇头,无视黑鹰的愤怒,“什么东西?哦,这个?你想要啊?”苍冥顿了一顿,瞧见黑鹰的脸色越来越差,才慢悠悠的开口道:“这是你求人的态度?”

“把它还我!”黑鹰再次出声,好言说道。

感受到黑鹰怒气值的飙升,苍冥收起笑脸,摆出一副认真思考的模样自言自语道:“我们帝君生气了?要我还他,还什么呀?”忽然恍然大悟一般问道:“你害我在神魔井被束缚了那么久,害我差点魂飞魄散,一直都是你欠我的,我什么时候欠你什么东西了吗?”

在黑鹰看来,一切都是苍冥自己咎由自取,他若不做乱,守着他的魔族安分守己,不残害生灵,这魔族怎会没有一席容身之地?怪就怪他贪得无厌,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残忍至极!

接下来便是兵器相碰的声音,二人所过之处尘土飞扬。

撕拉——一声衣服死撕裂的声音,二人施出的法术相碰撞,爆裂开来,二人被余波震的同时向后退开好几步拉开了距离。

黑鹰收起剑横在胸前做防御姿态,苍冥捂着手臂盯着黑鹰。良久,苍冥低头瞧了瞧方才被黑鹰的霄河剑划破的手臂,内心赞叹霄河剑果真是把灵剑,他这副至阴的躯体还真是容易被这种灵剑灼伤,他可得快些弄到那块女娲石才是。

苍冥又看了眼手中的灵石,对着黑鹰说道:“你今日伤了我,一会儿回去我便去找她寻仇,我流了多少血,便放她多少血!少渊,你别妄想找到她,若不想她死在我手上,就拿九黎壶来换她,你可要快些寻到她,若是花的时间太久,她会因为血流净而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完,苍冥将手里的灵石丢向黑鹰,带黑鹰接住,周身黑烟四起,等黑鹰捏了诀净化完这些黑烟时,苍冥早已没了踪影,只有方才的笑声还在耳边回荡。

黑鹰明白,嗜血如命的苍冥在这点上定是言出必行,他此刻只怪自己能力不足,寻不到她,救不了她!黑鹰盯着不远处的女娲石,方才他们打斗的如此激烈,此防护也丝毫未有裂缝,即使这里塌了女娲石也受不到任何影响。苍冥若是铁了心要折磨人,橙儿哪里受得住!可九黎壶这种东西也绝不能落在苍冥手里啊……沉默了半天,黑鹰做了个决定,随后也消失在明月峡。


评论(10)

热度(34)